silence

啾咪~

我愿你是永恒
于这光怪陆离中永不变迁
愿你眼里的银河永远卷携着
善感的桃花
万里的河山
极地的梦境
与五月早晨的薄荷糖

他们说你少年模样
染着全世界的懵懂与善良
可是
你于我
大抵是那些
惴惴不安的念想
心跳肆虐的猖狂
得幸于你
偏偏渡我
这一路的阑珊
使我不致迷失于途
却也深陷于你
愿担深情二字

我们追在断崖间一根狭窄的木上
我深知
白蚁将它蛀蚀
我们即将通往山顶
我们即将堕入地狱
可你永远有着不会熄灭的赤诚
可我永远有着为你而歌的慕往

而你的回应
就像润湿云朵的小雨
当我微微抬头
就吻进了我的眼睛里
冰凉
令我浑身发烫

你摧毁了我
一无所有
你复活了我
一腔孤勇

于是我将所有嵌着你的梦
从心脏上剥离
尽数予你
少年无忧

哪怕你只是在
十三月里
那开满了云朵的月份里
给了我半截目光

评论(1)

热度(13)